环县编办多措并举加强自身建设

【来源: | 发布日期: 】 【选择字号:

 今年以来,环县编办以提高干部素质、增强干部的工作能力和服务本领为目的,多措并举,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升机构编制管理水平,

 一是加强学习教育,提升素质能力。以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抓手,坚持每周星期二下午“主题党日”和每周星期五下午“党性锤炼日”活动,党员干部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轮流讲党课,既增强了业务水平,又提升了全体干部的宗旨意识。

 二是健全制度,提升干部工作质量和效率。结合编办实际,进一步完善机构编制工作流程和纪律、监督检查、办文办事限时办结制等规章制度,要求干部职工严格遵守制度规定,并对干部职工执行落实制度情况进行定期或不定期的检查, 发现不规范行为及时整改,不断提高机构编制工作效率。

 三是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意识。从工作态度、待人处事、行为规范、纪律观念等方面入手,加强编办干部作风建设,强化服务意识,主动与部门单位、服务对象交流沟通,坚决杜绝“门难进、脸难看、话难听、事难办”的现象,积极维护机构编制部门的良好形象。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