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县编办认真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 | 发布日期: 】 【选择字号:

近日,环县编办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专题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战略、新目标、新要求,为今后一个时期的机构编制和行政体制改革指明了方向。

会议要求,今后要结合自身实际,坚持把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成效体现在机构编制资源的优化配置上,体现在推动简政放权及事业单位分类改革上。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指导实践的教科书,进一步推动工作,切实把“四个意识”践行到工作岗位上、落实到每一名干部的实际行动中。

为提高学习针对性,确保实效性,编办从十九大报告中梳理出24处涉及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阐述,连同机构编制 “四严”“五不准”“七不得”等纪律准则编印成册,要求随身携带,切实学懂弄通做实,确保十九大精神在机构编制工作中落地生根。

环县编办认真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doc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