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县编办建立机构编制网站工作制度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6-08 】 【选择字号:

    近日,环县编办用制度促管理,严格按照中央网信办关于“重双基、强双责”要求及省市县网信办关于加强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安全相关要求,建立健全了机构编制网站信息发布审核制度和应急处置制度。
   
一是健全了工作机制。确定由1名科级干部分管网站管理工作,专人担任网站管理员,负责网站日常维护,建立了网站维护管理、更新、投诉、安全管理等工作机制。二是建立了信息发布审核制度。严格审核网站上传发布的信息,信息发布必须符合中央及省市的政策要求以及机构编制政策规定和国家《保密法》要求,需由分管领导或者主要领导把关审核后予以刊登发布。三是建立了机构编制网站应急处置制度。充分做好紧急情况下机构编制网站等相关信息公开平台运作管理的应急准备,对于达到应急情况标准,迅速启动相应的应急处理程序,避免出现较大的社会影响。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