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县编办三举措做好教职工编制调整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6-13 】 【选择字号:

为进一步推进事业单位改革和教育体制改革,促进教育优先发展战略,根据市编办、市教育局、市财政局《关于印发庆阳市中小学教职工编制核定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环县编办三举措切实做好新一轮教职工编制测算和调整工作。

一是高度重视,及时安排部署。县编办领导对此项工作高度重视,召开专题会议进行了安排部署,明确工作责任,提出具体要求,保证工作有序推进。

二是坚持标准,科学测算编制。县编办根据全县学校布局情况,按照教体局提供的各学校学生数,结合实际对全县各学校的教职工基本编制和附加编制进行了科学测算,进一步增强了教职工编制的利用效率。

三是加强配合,确保按时完成。县编办积极会同教体局、财政局在重新核定的教职工编制总量内,对县内各校教职工编制进行科学合理的分配和调整,确保610日前按时完成编制调整工作。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