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县编办深入学习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6-20 】 【选择字号:

近日,环县编办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会议由支部书记肖宏发主持,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监察法的制定出台,为反腐败工作开创新局面提供了重要政治保障和法治保障,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各股室要开展好监察法的学习宣传工作,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提高对国家监察体制改革和监察法实施的认识,增强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思想和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全办干部要准确把握监察法学习宣传重点。一要与加强宪法学习相结合,大力弘扬法治精神、自觉增强法治意识、切实维护法律权威、努力捍卫国家法律尊严,保证监察法得到全面贯彻实施;二要与深刻理解法条内容相结合,深刻理解条文的内涵精髓,确保法条内容入脑入心,学习宣传取得实效;三要与推进反腐败工作相结合,以贯彻落实监察法为契机,依法履职,继续探索构建权威高效的体制机制,保障反腐败工作在法治轨道上行稳致远。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