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选明赴环县调研机构编制工作

【来源:环县委编办 | 发布日期:2021-04-20 】 【选择字号:

近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刘选明一行赴环县调研机构编制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浩文陪同调研。

刘选明一行先后深入县市场监管局,市生态环境局环县分局、县自然资源局,实地查看了市场监管机构融合和执法队伍组建情况,详细了解了环境监察垂直管理体制改革中存在的问题,认真听取了县自然资源局机构改革后,关于林业草原、城乡规划、自然资源执法等职能运行情况。

刘选明对环县机构改革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表示将对环县机构编制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深入研究,全力帮助解决存在问题,确保机构编制工作能更好地服务当地经济发展。

他强调,机构编制工作要以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为统领,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为抓手,以推进机构职能优化协同高效为着力点,进一步深化体制机制改革,规范机构人员编制管理,强化机构编制日常管理,促使机构编制管理更加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

最后,刘选明一行还深入环县演武乡政府、演武乡黄山村小学实地查看乡镇机构改革情况、基层教学点设置和编制分配情况。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