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抽查我县中小学教职工编制达标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6-27 】 【选择字号:

  

  616日上午,市委编办副主任张啸天同志带队深入我县抽查全县中小学教职工编制达标情况。县委编办副主任白昌雄同志陪同检查。

  抽查组一行先后深入甜水镇教学点、县直部分中小学,采取实地调查、查阅资料、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全面了解了我县中小学教职工编制达标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在充分肯定我县中小学教职工编制工作的同时,就如何做好全县中小学教职工编制工作,张啸天主任强调,一要确保教职工编制按时调剂补充到位。严格按照省上限定的调剂范围和结构性要求,及时将县调剂的编制和省上分配的周转编制按达标数足额下达教育部门,严禁挤占、挪用、截留中小学教职工编制。会同教育、财政部门做好中小学教职工编制分校核定、教师队伍结构优化等工作。二要确保中小学教职工编制按时分配到位。严格按照达标要求,进一步优化中小学教职工编制资源配置,确保中小学教职工编制按照时限要求分配到位。三要确保中小学教职工编制管理到位。严格按照中央编办、教育部要求,认真落实中小学教职工编制专项管理要求,加强和规范管理,确保区域内中小学教职工编制全面达标。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