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县编办赴南梁接受革命教育传承红色精神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07-01 】 【选择字号:

 近日,环县编办全体干部赴南梁接受革命教育,弘扬南梁精神,传承红色精神,从三个方面重温了革命先烈的智慧结晶和探索精神。
    一、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在人民英雄纪念碑下庄严宣誓,郑重的誓词,提高了大家对党员义务权利的更进一步认识,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彰显大家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理想和信念。
    二、重温南梁精神。重温了“坚定信念、顾全大全、实事求是、自强不息、执政为民”为主要内容的南梁精神。其中,坚定信念、矢志不渝的奋斗精神,是南梁精神的灵魂;立党为公,顾全大局的奉献精神,是南梁精神的核心;实事求是、开拓创新的奋进精神,是南梁精神的本质;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拼搏精神,是南梁精神的精髓;服务群众、执政为民的公仆精神,是南梁精神的基石。
    三、重温党的信念。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以尊崇党章、遵守党规为基本要求,以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全党为根本任务,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发挥党员的自我净化、自我提高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