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县编办集中学习《环县干部请销假管理办法》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11-23 】 【选择字号:

1121日,我办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集中学习了《环县干部请销假管理办法》有关规定。

会上,杨主任对《环县干部请销假管理办法》内容进行了详细的通报和解读,指出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此次学习对于严格干部管理、加强组织纪律、改进机关作风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求进一步完善干部请销假制度,干部离开单位必须严格履行请假手续,返回后也要及时落实销假手续,凡不履行相应手续的将严肃处理;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所有干部必须履职尽责,在其位、尽其责,坚决杜绝推诿扯皮、敷衍塞责、失职渎职等现象发生。

通过此次学习,及时将《环县干部请销假管理办法》有关精神传达到全体党员干部中去,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力量,增强了党员干部遵守工作纪律的自觉性,加强了干部队伍的作风建设,落实了从严管党治党责任,为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组织保障。

环县编办集中学习《环县干部请销假管理办法》.docx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