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县编办积极安排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5-02-05 】 【选择字号:

为认真落实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精神,进一步完善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制度,按照市编办《关于做好2015年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的通知》的通知要求,我县从2015年开始取消事业单位年检,全面实行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制度。

一是召开专题会议安排。组织召开事业单位年度报告公示专题会议,深刻领会上级部门相关文件精神,研究部署全县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并指定专人负责该项工作,确保责任落实到位。

二是及时下发《通知》。下发了《关于做好2015年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的通知》,明确年度报告公示的对象、时间、内容和程序办法。同时,通过电话、QQ群等方式,及时告知相关情况,确保政策宣传到位。

三是简化操作程序。实施网上一次性审核制度,采取主管部门审查、事业单位网上申报、登记管理机关网上审核的方式,进一步简化操作流程。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