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县编办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研讨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06-08 】 【选择字号:

 6月7日下午,环县编办组织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一次研讨会,会议由编办主任杨栈理主持。
    会上,编委督查室主任赵占军和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干部白昌雄同志结合各自工作,就"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作主题发言,随后其他党员干部作了交流发言。重点讨论了如何坚守共产党人信仰信念宗旨;纷纷表示要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党的意识;自觉用党章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用入党誓词约束自己;履行好党员义务、行使好党员权利,做到爱党、信党、护党、跟党走,永葆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通过本次研究讨论,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干部对党的认识。大家一致认为,将以此次研讨会为契机,践行党员干部标准,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理论水平和思想觉悟,把“两学一做”活动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多学多思,学有所悟,践行党组织对党员干部提出的各项要求,争做遵规守纪的模范。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