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县编办认真学习传达各级纪委会议精神

【来源: | 发布日期: 】 【选择字号:

近日,环县编办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十二届省纪委七次全会、四届市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及柴春同志在十七届县纪委二次全会上的讲话。会议由编办主任杨栈理主持。

会议明确要求,编办每位党员干部要讲政治、守忠诚,任何时候都要经受得考验,任何情况下都要做好本职工作,不触碰红色底线;要讲专业、能担当,要加强业务培训,注重能力提升,不断提高思想政治水平、把握政策能力和业务素质;要讲纪律,走正道,严格按照各级纪委会议精神,完善内控机制,强化自我监督,确保编办成为一支既纯洁而又有担当,让组织放心的队伍。

编办全体工作人员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严格遵守中央、省、市、县等各项纪律规定,补足精神之“钙”,筑牢思想之“魂”,提高觉悟,不生贪念,拒腐防变,用心干事,真正把规定落到实处,努力做好机构编制各项工作。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