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县召开城乡居民医保整合协调推进会

【来源: | 发布日期: 】 【选择字号:

922日,环县城乡居民医保整合协调推进会在政务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政府副县长肖玉川同志主持,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编委副主任陈浩文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环县城乡居民医保整合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DSC_0065

会上,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杨栈理同志宣读了《环县整合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制度实施方案》、《环县城乡居民健康保障局主要职责内设机构和人员编制规定》,明确了相关部门职责分工。之后各部门的负责同志做了表态发言,表示一定按照方案要求,把握好时间节点,全力以赴,按期完成相关整合工作任务。

陈浩文在讲话时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整合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做好此项工作的责任感;二要切实履职尽责,突出重点,抓住关键,确保整合工作有序推进;三要严明纪律,严格遵守整合工作各项规定,确保按期全面完成整合任务。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