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县医疗保障局挂牌成立

【来源:环县编办 | 发布日期:2019-02-14 】 【选择字号:

1月30日下午,在环县医疗保障局召开了全体干部会议,会议由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梁钧洲主持。
 

会上,编办副主任赵占军宣读了《环县机构改革方案》,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梁钧洲宣读了县医保局主要领导及班子成员职务任免的决定,县医保局新任党组书记、局长道清国代表新任班子作了表态发言,县政府副县长潘雪莹作了重要讲话。
潘雪莹代表县委、县政府就抓好机构改革后续工作和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她强调要全面领会新时代赋予医疗保障局的新使命和新任务,深刻认识做好医疗保障工作的重要性,坚决扛起主责主业,进一步完善医疗保障制度体系,提高医疗保障水平,强化医保基金监管,增进管理服务质效。领导班子要自觉维护团结、充分发扬民主、提高能力本领,着力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会后,揭牌仪式由县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唐兴明主持,潘雪莹、道清国共同为新成立的县医疗保障局揭牌。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