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县融媒体中心正式挂牌成立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2-27 】 【选择字号:

2月21日,环县融媒体中心挂牌成立。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网信办主任梁洪涛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闫晓峰为环县融媒体中心揭牌。

 
   县委书记柴春出席揭牌仪式并致辞,县委副书记、县长何英禅主持。省委网信办巡视员仇颖琦,省委网信办信息化协调处处长曹学义,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网信办主任贾麟,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杨彦林,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万香,县政协主席郑万年出席揭牌仪式。


   仪式上,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正锋介绍了环县融媒体中心建设情况。
   柴春在致辞中指出,环县融媒体中心正式挂牌,标志着我县媒体融合改革发展迈出了关键一步,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全县上下一定要珍惜这一难得机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媒体融合发展的重要论述,充分结合环县脱贫攻坚和发展实际,进一步创新内容、形式和手段,确保中央、省市关于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的部署要求,在环县创出好模式、取得好成效。
   柴春要求,宣传部门要切实加强领导,不断加快融媒体中心办公楼建设和设施配备,尽快形成渠道丰富、覆盖广泛、传播有效、可管可控的移动传播矩阵,努力把县融媒体中心建成主流舆论阵地、综合服务平台和社区信息枢纽。


   柴春强调,融媒体中心要自觉担负起这一政治责任,加快推进“机构、人员、平台、渠道、功能”五大融合,加强人才队伍建设,进一步讲好环县故事,传播环县声音,展示环县形象,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强大精神力量和舆论支持。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