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县涉改部门“三定”工作培训会议召开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2-28 】 【选择字号:

  2月28日,环县涉改部门“三定”工作培训会议召开,县级涉改部门单位承担机构改革工作的股室负责同志以及编办有关工作人员共计40余人参加。

  会议由县编委督查室主任白昌雄同志主持,会议动员部署了涉改部门单位的“三定”工作,明确了“三定”方案报审时限要求,并进行了政策讲解和业务培训。

  会上,县委编办副主任赵占军同志作了工作安排。并指出,开展“三定”工作,要以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为统领,以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导向,以推进党政机构优化协同高效为着力点,牢牢把握推进机构编制法定化的方向,坚决贯彻职能上下贯通、执行有力的要求,深化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科学配置职能,规范设置机构,合理核定编制,确保职责明确、责任明晰、流程顺畅。

 

      会议强调,各涉改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三定”制定报送工作,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组织实施,切实强化责任,体现改革精神,落实改革要求,确保机构改革各项任务圆满完成。各部门单位要通过制定“三定”规定,全面梳理、集中解决职责履行和工作推进中的突出矛盾和问题,把各部门单位的职责边界和责任界桩划分清晰,进一步优化理顺体制机制,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保障。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