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县全面完成涉改部门单位“三定”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3-25 】 【选择字号:

近日,按照《环县机构改革方案》和“四报四审”要求,县机构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通过精心组织,严格把关,反复与部门衔接沟通,积极向上级部门请示汇报,全面完成了37个涉改部门单位“三定”规定及调整方案的审核工作。
    3月24日上午,环县召开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暨县委编委会议。县委书记、县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组长柴春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甘肃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关于转发《中央编办关于十九届中央第一轮巡视选人用人专项检查发现的机构编制问题及整改工作的通报》的通知,审议了37个涉改部门单位“三定”规定及调整方案和农业、文化、交通运输、市场监管和生态环境保护五大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实施方案。下午,县委常委会审定了37个涉改部门单位“三定”规定及调整方案和五大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实施方案。

 

会议强调,各部门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严肃机构编制纪律,不折不扣的完成机构改革任务;要以求真务实的态度,确保机构改革工作任务落到实处;要准确定位职责,积极与上级业务部门对接,确保权责明确,运行顺畅。

 
    目前,37个涉改部门单位“三定”规定及调整方案全部印发,“三定”工作全面完成。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