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县委编办“三个一”用心用情为群众办实事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5-20 】 【选择字号:

 

      近日,环县委编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前往虎洞镇金庄塬村开展进村入户帮扶活动,了解村情民意,帮办实事好事。

一行动,为群众送去温暖关怀。进村入户,了解群众产业、就业、住房、饮水、医疗、教育等情况,开展农村留守老人妇女儿童和特困群众关爱服务行动,为19户特困群众和1户留守老人送去了20斤大米、10斤食用油等物资,为4户留守儿童送去了书包、文具盒等学习用具。

一活动,促干部提升服务水平。结合全县开展的“岗位大练兵、业务大比武”活动,督促驻村干部及帮扶责任人抓学习、强业务、提能力,切实做好帮扶重点工作,不断提升服务群众的水平。

一计划,助帮扶工作有序开展。与村两委、村民代表、驻村工作队共同协商,制定2022年金庄塬村帮扶计划。下一步,环县委编办党支部将与金庄塬村党支部进一步结对共建,共同促进支部建设,认真开展帮扶工作,落实各项既定帮扶计划,协调解决实际困难,用心用情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