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阳市委编办主任李会军调研环县机构编制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7-08 】 【选择字号:

  77日,庆阳市委编办主任李会军一行三人赴环县督查调研机构编制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岳占文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木钵镇、县发改局、环城小学、环州故城旅游景区服务中心及县委编办等单位,全面了解乡镇党政机构、事业单位运行、粮油物资储备、中小学教职工编制全面达标完成情况,并与所到单位班子成员座谈交流关于国家安全、涉粮安全、行政复议、应急综合执法、文物保护等方面问题,并就各单位提出的机构编制工作中遇到的疑点、难点问题等进行现场答疑解惑。

  

  

  李会军充分肯定了环县机构编制工作,对该县创新机构编制管理促进行政复议体制改革及中小学教职工编制调剂补充到位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要统筹使用各类编制资源,建立编制管理动态调整机制,根据实际需要积极探索新的工作机制,将闲置的编制资源统筹利用,实现编制资源效益最大化。

  李会军强调,进一步提升站位夯实基础,强化党对机构编制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认真贯彻落实《条例》《规定》,健全完善机构编制法规制度,推动各级各部门树牢编制就是法制的理念;抓好重点领域管理体制改革,认真落实“三定”规定,全面加强乡镇综合行政执法队伍建设,不断提升乡镇综合执法能力;对省委巡视问反馈题和日常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到位,不断巩固机构改革成果,进一步提升机构编制管理水平。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