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怀仁到环县督查调研机构编制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0-23 】 【选择字号:

1021日,省委编办主任张怀仁带队一行3人,在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向阳,市委编办主任陈琳、副主任曹世宁陪同下赴环县督查调研《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贯彻落实、党政机构改革、乡镇和街道管理体制改革等机构编制工作情况。

张怀仁一行先后深入樊家川镇、县果业发展中心、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和木钵镇实地调研,通过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全县机构编制制度建设、机构设置、人员编制和领导职数核定,基层执法力量整合审批等机构改革工作具体情况,并就推进机构改革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

调研中,张怀仁对环县机构改革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环县机构改革工作进展顺利、细致扎实,取得了显著成效。希望下一步工作中要在继续深化综合执法改革、明确单位职责边界等方面下功夫,切实巩固改革成果;要根据中央的指导意见精神,坚持“优化协同高效”等原则,全面做好机构改革工作,紧紧抓住方案制定、组建转隶、“三定”规定落实等关键环节,着力构建系统完备、科学规范、运行高效的机构职能体系,全力推动全县机构改革工作顺利实施到位。

县委书记、县委编委主任柴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浩文陪同调研。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