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县编办三措施推进项目人员规范管理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11-03 】 【选择字号:

近日,环县编办主动作为,进一步规范项目人员管理,努力提升机构编制管理工作水平。

     一是部门联动,形成工作合力。编办、教育、组织、人社等部门各尽其责,整体联动,对全县的项目人员的姓名、参加工作时间、项目类型、服务单位等进行了摸底分类,共同建立项目人员台账。

二是明确分工,严审项目人员信息。教育、组织、人社等部门针对自己所管的项目人员信息进行核对,完善,建立了《环县项目人员台账》,所有项目人员必须由组织、人社局部门文件为依据全部纳入管理范围,切实做到各类人员信息详、实、准。

    三是加强管理,及时运转人员台账。按照“随变动、随调整”的工作原则,全面落实动态调整机制,确定专人对人员变动等信息及时进行更新维护,定期统计分析,实现了台账管理与实名制系统管理“双轨并行”,确保了人员信息数据实时准确。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