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县编办“严把三关”做好养老保险信息审核工作

【来源:环县编办 | 发布日期:2018-06-25 】 【选择字号:

 全省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养老保险制度改革实施以来,环县编办积极学习有关政策规定,“严把三关”全力协助县社保中心推进养老保险制度改革工作。
    一是严把政策关。为切实做好审核工作,环县编办组织相关人员深入学习《甘肃省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养老保险制度改革实施细则》和《环县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工作实施方案》,精准把握政策,积极支持、配合做好养老保险制度改革工作。
    二是严把质量关。按照《实施方案》,编办认真审核机关事业单位编制核定数、实有人员基本信息及占编情况等,严格对照机构编制实名制系统和《环县机关事业单位人员管理台账》,确保审核过的参保单位和人员信息准确无误。
    三是严把时效关。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养老保险制度改革时间紧、任务重,环县编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沟通,积极主动与人社、财政等部门搞好配合,对在审核过程遇到的问题及时与各部门进行沟通协调,查清情况,妥善处理,确保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工作按时稳步开展。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