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县“乱设机构、乱挂牌子”专项督查工作圆满结束

【来源: | 发布日期:2014-07-07 】 【选择字号: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部署要求,进一步规范机构编制管理,由环县编办牵头,联合组织、人社、财政等部门,对各单位“乱设机构、乱挂牌子”等行为进行专项督查。截止目前,督查工作圆满结束

通过自查发现,绝大多数单位贯彻执行机构编制管理规定的情况总体是好的,能够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机构编制政策法规,严格执行部门的“三定”方案规定和机构编制部门的文件规定,没有“擅自增设机构或加挂牌子”和部门对口“条条干预”等行为。但是,仍有个别单位对机构编制认识不够,机构设置重视不够,“乱设机构、乱挂牌子”现象依然存在。

通过为期两个月的督查,各单位能够对机构设置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即知即改,对违规设置的机构和违规加挂的牌子坚决予以取缔,督查工作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各单位机构设置运行良好,机构编制纪律得到进一步规范和加强,机构编制管理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