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县编办认真开展不作为慢作为问题

【来源: | 发布日期:2014-08-15 】 【选择字号:

为切实加强干部作风建设,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深入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县编办结合干部职工自身存在的问题,在全办开展了不作为慢作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

8月11日编办召开专题学习动员会议,制定《环县编委办开展不作为慢作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对专项治理活动进行安排部署。

下一步,全体干部职工将对照《实施方案》要求,认真开展自查自纠。通过自查,找准各自存在的问题,归类汇总提出整改意见,制定措施,完善制度同时按照即知即改、边查边改的要求,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对问题突出、整治效果不明显和满意度测评不达标的方面,进行“补课”和“再整改”,直至符合要求。

通过开展不作为慢作为专项治理工作,着力解决干部职工队伍思想作风和工作作风上不作为、慢作为等问题,树立“勤勉、务实、高效、廉洁”的工作作风,努力实现服务队伍素质优良,服务水平显著改善,有力促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扎实开展。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