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县编办调研县直机关事业单位编制情况

【来源: | 发布日期:2015-03-10 】 【选择字号: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关于严格控制机构编制实现人员编制零增长有关问题的通知》(甘办发〔2013〕97号文件)精神,充分挖掘编制潜力,实现人员编制效益最大化,深入推进机构编制科学化管理近日,环县编办深入县直机关和事业单位对机构和人员编制情况开展调研。

为做好此项工作,编办制定下发了《2015年度县直单位机构编制调研表》,要求县直机关事业单位在开展自查工作的基础上,认真组织安排编制部门的专项督查。在此次工作中,编制部门采取实地查看与座谈交流相结合的方式,通过与各单位领导干部面对面的交流,查看《机构编制管理证》、三定方案等材料,掌握了各单位的机构设置,职能履行、人员编制和职数配备等情况。通过此次调研,切实提高我县机关事业单位的工作效能,调动机关事业单位人员工作积极性,努力营造了“人人有事干,事事有人干”工作格局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