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县编办扎实开展控编减编及行政审批专项督查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09-19 】 【选择字号:

为深入贯彻中央、省、市关于控编减编及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等工作有关文件精神,91日至13日,环县编办集中时间多措并举,对全县县直政府工作部门、乡(镇)政府及其直属事业单位扎实开展了专项督查工作。

督查期间,主要采取看、查、听的方式,实地查看了行政审批事项“双随机”工作情况、权责清单建设、政务专网建设及公共服务事项梳理完成情况;同时对照查阅了人员花名册与工资发放表、机构编制管理证的运转,查看了机构编制管理相关文件和人事调动等资料,全面掌握了各项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在各单位召开了主要负责人参加的汇报座谈会,听取了工作汇报,反馈了督查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通过此次督查,系统掌握了各部门机构编制管理工作和行政审批事项开展情况,为全面迎接国务院、省编办近期大督查奠定良好基础。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