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县县委编办“三措施”助推 《机构编制信访举报受理办理工作规则》落地生效

【来源:中共环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 发布日期:2021-11-29 】 【选择字号:

     近日,环县县委编办召开会议,专题学习新出台的《机构编制信访举报受理办理工作规则》,并认真研究制定“三项措施”,助推《规则》落地生效。 

  一是认真学习,领会精神。办领导带领全体干部职工逐字逐句学,并广泛开展讨论交流,力求每位干部职工将《规则》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作为今后机构编制信访工作的行动指南。 

  二是明确范围,主动公开。将机构编制信访受理范围和不受理的事项予以明确,在办公室设置告示牌,并在县委编办门户网站公开接访的通信地址、电话、电子邮箱等。 

  三是严肃纪律,热情接待。要求工作人员在受理办理机构编制信访件时,要强化宗旨意识、群众观念和保密意识。要以热诚负责的态度在规定时限内受理和回复群众反映的情况和问题,以此不断提高机构编制工作质量和群众满意度。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