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县编办“迎八一”缅怀先烈 弘扬新时代自我革命精神

【来源:环县编办 | 发布日期:2018-08-01 】 【选择字号:

习近平同志指出:“中国共产党能够带领人民进行伟大的社会革命,也能够进行伟大的自我革命”“在新时代,我们党必须以党的自我革命来推动党领导人民进行的伟大社会革命”。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环县编办主任肖宏发同志号召,要学习传承革命先辈敢为人先的精神,勇闯“新路子”。肖宏发同志期望:全办党员干部要有自我革命的勇气和胸怀,与时俱进,锐意进取,冲破教条主义、经验主义的束缚,积极探索新形势下推动工作上台阶的新思路、新机制、新方法,当好改革促进派。肖宏发同志指出:步入新时代,我们虽然远离了硝烟战火,但决胜全面小康,迈向民族复兴的任务依然艰巨,作为党员干部,我们必须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是为人民谋幸福,使命是为民族谋复兴,要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自我革命,为了实现“中国梦”和两个“一百年”的伟大奋斗目标,努力奋斗。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