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县编办专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

【来源:环县编办 | 发布日期:2018-08-13 】 【选择字号:

近日,环县编办精心组织,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会议由肖宏发同志主持,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紧紧围绕“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个重大时代课题,以“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为核心内容和主要依据,分三十个专题,全面、系统、深入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是学习的重要辅助读物。
   会议强调, 全体党员干部要提升站位,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不断增强学习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要真学真用,真正做到学用贯通、知行合一,更加自觉地用这一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