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县编办组织全体干部集中观看学习“折达公路”警示教育片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9-20 】 【选择字号:

近日,环县编办组织全体干部集中观看学习了“折达公路”警示教育片,并召开专题会议进行了热烈讨论。 
   会议指出,折达公路问题是一起十分典型的不作为,不尽职,官僚主义,衙门作风严重的案例。折射出当前一些党员干部“四个意识”还不够强,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还没有真正树立起来,对党和国家事业履职尽责还不到位,必须高度重视坚决整改,教育和引导各级干部真正把公权用在为民服务上,用在正确履职尽责上。
   会议强调,广大干部要以此为镜,以“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为契机,更加严密的审视自我、清醒的分析自我、精准的定位自我,认真查找自身在学风、政风、工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差距,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强化责任担当,以敢于作为、善于作为的良好状态、坚定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的意志和决心,为机构编制工作开展提供强有力的后盾。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