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县编办坚持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

【来源:环县编办 | 发布日期:2018-09-21 】 【选择字号:

近日,环县编办党组召开学习会,要求全办上下坚持学习,为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努力,要求党员干部练就过硬的政治素质和纯熟的业务本领,以便更好的开展工作。
    一、要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在思想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在任何时候都将党的意志为意志,以党的号召为号召,做到有令必行,有禁必止,保持高度的政治忠诚。
    二、要增强本领爱岗敬业。十九大报告中提出“全面增强执政本领”,包括不断增强学习本领、政治领导本领、改革创新本领、科学发展本领、依法执政本领、群众工作本领、狠抓落实本领、驾驭风险本领,领导干部都需要强化。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既要政治素质过硬,又要专业本领高强,集多本领于一身;要有勇于担当的决心和敢于破难的信心,把对党的无限热爱转化为激发自身潜能的实际行动,把身心投入到党的建设、群众工作、脱贫攻坚等当前最迫切的问题上,用钉钉子的精神做好每一项工作。
    三、要作风扎实严谨务实。九层之台起于垒土,党员干部要认真负责,精益求精,于细微之处见水平,注重把自己岗位上的,自己手中的事情做精细,做得出彩;要严格自律、严谨细致,做到严谨务实,一丝不苟,才能将工匠精神落实到行动中。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