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县编办三举措提升干部作风建设

【来源:环县编办 | 发布日期:2018-12-25 】 【选择字号:

 今年以来,环县编办结合实际,本着“增强干部能力、凝聚发展合力、提升竞争实力”的宗旨,以开展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为措施,切实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推进机关作风建设常态化。
    一是开展练兵强素质。以开展“两学一做”常态化学习和党员“固定活动日”、“主题党日”等活动,通过开办讲座、专题辅导、集中讨论、实地调研、竞赛评比等多种形式,充分调动全体统战干部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激发内在动力,努力促进机构编制干部自身素质和能力的提升。 
    二是强化督查正作风。严格遵循周二集体学习、周五党性锤炼等制度。每周通报督促检查情况,总结经验,做到了发现新情况、新问题能够及时处理,加快了办事节奏,促进了各项工作的落实,逐步形成一种唯实、务实,讲实效、办实事的良好风气。 
    三是完善制度促管理。制定完善相关规章制度,形成用制度管权、按制度办事、靠制度管人的有效机制。先后对财产物资采购规定、机关工作人员廉洁自律规定等进行了充实和完善。通过完善制度,使制度建设得到了进一步加强,促进了对干部的管理。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