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帜引领 凝心聚力 环县委编办全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环县委编办 | 发布日期:2021-04-20 】 【选择字号:

党有号召,办有行动。为喜迎建党100周年,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环县委编办党支部以上率下,践行党员的初心使命,发挥党员的先锋引领作用,在学习形式和方法中凸显特色、亮点,确保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推进、高标准开展。

一、以上率下,扎实开展学习。全办每名干部根据自身学习情况制定党史学习计划,细化学习内容,创新学习方式,拓展学习渠道,扎扎实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将党史学习教育中激发的信念信心、热情激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具体行动,以高质量学习教育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二、先锋引领,强化政治担当。引导党员干部树立正确的党史观,适时邀请县委宣讲团、县委党校讲师开展专题宣讲,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行权威解读,进一步提升对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性的认识,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史和伟大功绩。

三、创新形式,注重学用结合。环县委编办以“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为主题,坚持个人自学与支部学习相结合,坚持理论学习和实践教育相结合,明确重点任务,督促落实机制,将党史学习教育和机构编制工作相结合,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