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县委编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1-24 】 【选择字号:

  根据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环组发〔2021178)文件精神,118日,环县委编办领导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紧紧围绕“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这一主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查摆问题,剖析根源,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上,通报了上一次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环县委编办主任贾学宏同志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检视剖析,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议强调,对于指出的问题,提出的意见建议,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要诚恳接受,即知即改,要制定方案,扎实整改,为机构编制管理工作总体部署的全面落实夯实基础,要紧紧把握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的职责和要求,着力提升各项能力,有力推动全县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开展。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