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县编办三措施抓好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5-03-12 】 【选择字号:

   从2015年起,事业单位不再年检,而是调整为公示年度报告年度报告公示制度改革后,环县编办高度重视,及早安排,三措施扎实推进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

   一、提高认识,及早安排部署。根据省、市要求,环县编办及早进行了安排部署,下发了《关于做好2015年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的通知》,明确年度报告公示的对象、时间、内容和程序办法。

   二、广泛宣传,明确改革内容。通过会议和媒体等形式,对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开办资金登记制度改革的相关政策进行进行宣传,确保每个主管部门和事业单位对改革政策、改革要求应知尽知,心中有数。

   三、强化指导,规范公示流程加大对申请年度报告公示的事业单位操作指导力度,通过电话、QQ等方式帮助解决事业单位在提交年度报告操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初审通过后,及时通知事业单位完善主管部门保密审查程序,并在环县机构编制网站进行公示,接受社会各界监督。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