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县编办认真做好中文域名注册和网站挂标工作实现全覆盖

【来源: | 发布日期:2015-12-15 】 【选择字号:

环县编办认真贯彻落实全省机构编制电子政务培训会议精神,高度重视,找准突破口,迎头赶上,全县483个机关事业单位全面实现了中文域名注册和网站挂标“两个”全覆盖。

一是高度重视,做好宣传。为促进中文域名管理工作顺利进行,切实做好网站标识管理。我办积极利用网络、电视、QQ群等平台大力宣传党政机关网站域名注册和网站挂标工作的重要意义,使各单位充分认识规范网上名称管理的必要性。

二是认真梳理,措施得力。通过积极与财政部门对接将新注册和续费域名所需资金列入县财政统一预算。同时,认真梳理全县机关事业单位的信息,摸清中文域名个数,列出需要新域名注册缴费、域名续费名单,为域名注册管理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三是专人负责,稳步推进。明确专人具体负责该项工作,严格审核各单位域名注册申报材料,形成了责任明确、分工具体、任务到人、狠抓落实的工作局面。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