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县编办完成事业单位信息抽查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08-18 】 【选择字号:

 为加强对事业单位法人的监督管理,规范事业单位法人信息公示工作,依据《事业单位管理暂行条例》及庆阳市编办关于转发《省编办转发中央编办<事业单位法人公示信息抽查办法(试行)>的通知》文件精神,环县编办结合机构编制监督检查工作,已全面完成了事业单位信息公示抽查工作。
    本次抽查按照3%的比例在登记备案的事业单位中随机抽取5家作为抽查对象,采取书面审查、实地核查、网络监测等方式对其登记事项、年度报告等公示信息进行检查。
    通过开展事业单位法人公示信息抽查工作,加大了对登记管理工作的宣传力度,强化了事业单位法人的法制意识、责任意识,确保了事业单位登记信息的真实性和准确性。针对抽查中发现的问题,我办将加强事业单位法人的监督管理,加大力度督促各事业单位法人认真整改,规范事业单位法人信息公示。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