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县“三措施”做好党政机关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基本信息备案审查工作

【来源:环县编办 | 发布日期:2018-06-25 】 【选择字号:

近日,为了进一步规范和完善全县党政机关、群团组织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基本信息,环县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根据市上文件精神,对全县党政机关、群团组织共69家单位开展了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基本信息备案审查工作。
    一是加强领导,靠实责任。市上通知下发后,环县编办领导高度重视,及时安排部署,确定专人专办,由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形成了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
    二是创新方式,加强沟通。印发《工作通知》及时下发到各乡镇、各单位,同时,利用微信群、QQ群等媒介,加强和各部门的沟通协调,对填报过程中出现的各种疑难问题提出解决方案,及时发现,及时答复,切实提高了工作效率。
    三是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在审查中对机构类型、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机构规格、负责人、机构地址等信息逐一进行审核,对错项、漏项及有变动的,及时督促相关单位进行变更,并提交网上变更审请及相关纸质资料,做到所有信息真实、准确。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