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县委编办三举措提前完成2020年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

【来源:环县委编办 | 发布日期:2021-04-21 】 【选择字号:

为了圆满的完成2020年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中共环县委编办提前谋划,精心组织,扎实推进,目前已全面的完成了全县151家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

一是领导重视,提早部署。按照省、市编办对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部署相关要求,我办及时召开专门会议对相关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制定下发了《关于做好2020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的通知》等相关文件,文件中明确了年度报告公示对象,时限要求、公示内容和程序,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二是强化审核,提高公示质量。严格按照文件要求对各事业单位网上提交的报年度报告书进行认真审查。对填报不符合要求的、提交资料不齐全的,一律退回修改完善,确保年报公示工作保质保量的完成。

三是主动作为,强化服务意识。通过电话和QQ群等媒介主动与相关事业单位联系,对于业务人员有更换不熟悉业务的实行一对一的指导,实现“网络多跑路、群众少跑腿”,确保各单位高质量、高效率完成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