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庆阳市环县认真收看收听全省行政许可标准化工作推进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11-03 】 【选择字号:

 

  

111日下午,全省行政许可标准化工作推进会顺利召开,环县审改办、质监局、政务中心等51个部门的分管领导及业务人员共一百多人参加会议。正在参加全市观摩交流的庆阳市及西峰等7个县(区)政务服务中心的13名领导同志也莅临会场,共同收看了会议内容。

会上,省审改办主任王久武同志作了动员讲话。王主任就全省行政许可标准化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并对前期被抽调至省编办集中梳理全省行政许可事项的兰州市等十个市、县的审改工作人员进行充分肯定。同时,王主任对标准化推进工作提出必须坚持和遵循的“四项原则”:一是依法行政、二是简明实用、三是积极创新、四是持续改进。

随后,省政府办公厅副巡视员李景相同志作了强调发言,同时对国务院大督查中反馈的我省政务服务工作中存在的五个方面问题进行通报,并要求相关部门尽快整改落实。

最后,省质监局的工作人员就〈甘肃省行政许可事项业务手册编写规范(试行)〉和〈甘肃省行政许可事项办事指南编写规范(试行)〉两个文件分别进行解读培训。

 

 

环县认真收看收听全省行政许可标准化工作推进会.doc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