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县参加全市“两个规范”及“减证便民”集中审核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11-21 】 【选择字号:

为认真贯彻落实《庆阳市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庆阳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关于印发<庆阳市行政许可事项业务手册编写规范(试行)>和<庆阳市行政许可事项办事指南编写规范(试行)>加快推进全市行政许可标准化工作的通知》(庆市审改办发〔201710号)、《庆阳市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市政府部门开展“减证便民”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庆市审改办发〔20179号)两个文件精神,加快推进我市行政审批工作,近日,庆阳市审改办抽调各个县区负责审改工作的业务作人员,会同市质监局、市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对市、县各部门上报的两个“规范”及“减证便民”进行集中审核。

 

环县编办将各部门报送的资料一并报送市编办,并参加集中审核工作,确保年底前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