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县公布《县本级群众和企业到政府办事事项指导目录》

【来源:环县编办 | 发布日期:2018-10-16 】 【选择字号:

为深化“一窗办一网办简化办马上办”改革,根据庆阳市审改办《关于转发甘肃省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甘肃省群众和企业到政府办事事项指导目录〉的通知》(庆市审改办发〔2018〕11号)精神,环县编办从《甘肃省群众和企业到政府办事事项指导目录》中梳理形成《县本级群众和企业到政府办事事项指导目录》,并予以公布。

《指导目录》进一步解决了政务服务事项名称不规范、口径不一致、上下不统一、数量相差悬殊等问题。《指导目录》中共列入县级依申请类政务服务事项754项,其中626项“最多跑一次”事项具有普遍性、底线性要求。

下一步,该县将按照“一网通办”的要求,以及群众到企业办好“一件事”为标准,持续做好“最多跑一次”事项的梳理规范工作,尽快编制完善服务指南,及时更新完善甘肃政务服务网上的事项信息,确保省、市、县三级同一事项在名称、适用依据、申请材料、办理时限、办理流程等方面达到统一。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