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县工商质监管理体制调整后机构运行顺畅

【来源: | 发布日期: 】 【选择字号:

    全市工商质监行政管理体制调整推进会议召开后,环县按照《关于调整工商质监行政管理体制改革的实施意见》和李银副市长讲话精神,积极安排部署进行了交接,3月底,工商质监体制调整和人员编制划转已经全部到位。
    近日,由环县编办牵头,组织、人社、财政等部门参与对调整后的工商质监各项工作运行情况进行了一次“回头看”,目前,各项工作运行顺畅。
    同时,对存在的个别问题由副县长安冠卿同志再次主持召开协调推进会议进行了分工安排,并强调:编制部门结合政府机构改革抓紧制定工商质监部门“三定”方案;人社部门做好人员身份的认定,对预发的人员工资长退短补;财政部门按照编制核拨人员经费,并在工商质监部门自查的基础上做好债权债务清理工作;国资部门做好资产的登记和移交工作;审计部门做好审计工作,最后行成正规的审计报告,各项后续工作5月底必须完成。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