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挂牌成立

【来源:环县编办 | 发布日期:2018-12-17 】 【选择字号:

 12月17日,环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正式挂牌成立,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军出席仪式并揭牌。


    李军在主持挂牌仪式时指出,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是环县在新一轮机构改革中组建的第一个政府组成部门,该局的组建有利于统筹提升全县退役军人各项服务保障工作,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机构改革决策部署,是加快推进全县机构改革工作的重要举措,在退役军人事务发展中具有重大的里程碑意义。


    李军要求,要把组建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当成一项政治任务来抓,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要准确把握职能定位,认真落实好党和国家关于退役军人的各项政策,切实把事关退役军人管理服务、权益保障等各项工作做实做细,把党和政府的温暖传递给退役军人。
    目前,环县退役军人事务机构已组建到位、领导班子已配备到位、人员编制已划转到位、办公场所已落实到位,有关退役军人各项工作正在有序开展。

环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正式挂牌成立.doc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