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县编办三举措强化信息宣传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5-31 】 【选择字号:

近期,环县编办不断强化创新研究、发掘工作亮点、总结特色经验,实施“三举措”努力提升机构编制信息宣传工作水平。

一是健全制度。制定了《环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信息宣传工作制度》,明确信息宣传范围、信息宣传原则,建立信息通报制度,每月对各信息宣传员发稿情况进行通报(原则上每人每月不少于2篇),并将信息宣传工作纳入年度绩效评估内容,严考核、真奖惩,提高信息宣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

二是突出重点。信息宣传工作紧紧围绕机构改革、编制挖潜、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事业单位分类改革、加强和创新机构编制管理等重点工作任务及机关作风建设等重要内容,真实、及时、准确、全面反映机构编制工作中的新情况、新问题和新经验。

三是严把关口。信息稿件层层审核,首先由人秘股进行初审,审核稿件内容是否做到格式规范、文字流畅、主题鲜明、层次清晰;初审后,各分管领导进行复审,复审合格后方可报送;通过层层审核,确保稿件质量。

编办概况